現在位置:首頁 > 徵信新聞私家偵探

徵信新聞NEWS

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為最基本理念,扶持您再生中需要幫助得時刻!

辜「女」願成真? 傳貼身秘書為辜仲諒添女

TVBS 2010/09/08

辜家大公子辜仲諒,跟妻子生下2個兒子,46歲的辜仲諒,外傳9月2日又添了一個女兒,不過產下女娃的,卻被指稱是之前的貼身秘書錢小姐。據說辜仲諒因紅火案流亡海外時,就因為錢小姐的照顧產生情愫,週刊還報導,錢秘書是從「辜家豪宅」出發到醫院待產,而且女娃娃長得濃眉大眼,樣貌跟辜仲諒很像,但這女娃到底是不是辜家骨肉,上午辜家沒有回應。

面貌清秀女子,坐在輪椅準備看寶寶,她9月2日自然產,生下女娃娃,3100公克重,密髮挺鼻,外傳父親就是辜家大少辜仲諒。

時任中信總經理辜仲諒(2004.2.12):「他說5萬5是不是?最後你喊的是5萬5嘛,4萬5啊,4萬5,沒關係,我再加給你。」

據說辜仲諒貼身秘書的錢小姐,9月2日近中午,坐著高級房車,由隨扈載她從天母的辜家豪宅出發,到醫院待產,隨扈幫忙拍下女娃照片,產後隔著育嬰室窗戶,秘書一家人看著BABY,對新生命到來似乎很感動。

辜家大少帥氣多金,有女人緣,他跟妻子羅惠玲相戀生子,瞞著父親辜濂松,這回外傳生下女娃的錢小姐,就是2002到2004年擔任辜仲諒貼身秘書,2005年接著傳出辜仲諒跟妻子分居傳離婚,也因為兩人的英文名字Jeffery、Jean,被外界稱為金融圈的雙J戀。

但除了隨從,沒看到辜家人現身醫院,5日出院,戴著白帽子,錢秘書跟母親回到自己家坐月子,載送的隨扈則回天母辜家豪宅,因為辜家男丁特別旺,3位少爺,連女兒都生男娃,辜濂松曾喊出生女兒就給100萬,可見他多想抱孫女。

但真正生下女娃娃的,真的是因為紅火案在海外照顧大少爺的女秘書嗎?辜家不做回應,一切留給外界去想像。

諮詢專線 線上客服 skype yahoo即時通 msn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全國嚴選聯合徵信網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