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首頁 > 徵信新聞02私家偵探

徵信新聞NEWS

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為最基本理念,扶持您再生中需要幫助得時刻!

探監「巧遇」債務人 孕婦押人上車逼債

TVBS 2010/12/08

真是冤家路窄!台中2名女子的男友分別被送進看守所,沒想到2個人探監時「巧遇」對方,由於2人的男友有債務糾紛,其中一名懷孕4個月的孕婦竟然把另外一名女子強押上車逼債,被害人趁機打電話回家,警方接獲報案,路檢攔人,順利救出被害女子。 警方在路口設立攔檢點,找到強押擄人的3名女嫌。警方:「有人報案,你們把人強行帶走,你問她,當事人在這。」

警方調查,黃姓女子遭其他3人強押上車,要求談判索討債務,其中主嫌和另外一名78年次的女子都身懷六甲,沒想到兩人不顧胎兒情況,動手押人上車。春社派出所所長許文居:「她說因為最近剛懷孕,沒有幾個月,然後男朋友又在看守所,她的生活比較拮据,所以她要將錢索討回來!」 警方調查,主嫌和被害人真是冤家路窄,因為兩人的男友彼此有債務糾紛,但現在都在台中看守所,2名女子探監時在停車場巧遇,主嫌為了逼債,乾脆把人強押上車。

警方調查還發現,主嫌的男友是毒品通緝犯,1週前才遭警方逮捕,也上了新聞版面。 毒品通緝犯被捕才剛進看守所,沒想到女朋友來探監,竟巧遇債務人,不顧肚中胎兒,押人逼債,警方將涉案的3名女子依妨害自由罪嫌,移送法辦。

諮詢專線 線上客服 skype yahoo即時通 msn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全國嚴選聯合徵信網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