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首頁 > 徵信新聞02私家偵探

徵信新聞NEWS

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為最基本理念,扶持您再生中需要幫助得時刻!

討10萬賭債 扒光2女囚旅館

自由時報 2011/03/21〔記者吳柏軒、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

2名越南女子欠下10多萬元的賭債,前天被歹徒從板橋家中擄走,拘禁在新北市樹林區汽車旅館內,昨天中午,2人趁看守歹徒睡著,從2樓跳窗逃生,全身摔傷及骨折,旅館業者通報119,看到救護人員的2女,驚魂未定用中文說:「救救…,我們被打,關…起來…脫光衣服…。」警方鎖定集團追緝歹徒。

2樓跳摔1樓 嚇到服務生

樹潭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,先發現一名女子躺在地上,身上多處骨折與擦傷,馬上幫她固定頸椎上救護車,隨後另一名女子被旅館人員攙扶出來,因腿部骨折被扶上輪椅治療,消防人員一問之下才發現,原來2女從卡爾卡頌汽車旅館2樓房間的氣窗跳下,趕緊將她們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。

板橋綁到樹林 飽以老拳

據了解,這2名30幾歲受傷的女子疑似受到驚嚇,只能支支吾吾地提供線索,同樣姓黎的2女都是越南外籍新娘,嫁來台灣多年,家住在新北市板橋區,2人是同鄉也互為好友,因共同積欠10幾萬元賭債,前天下午1時許,突然被債主暴力強押上車,從家中載到樹林的卡爾卡頌汽車旅館限制行動。

傷勢較輕的黎姓女子表示,前天下午,她們被帶到房間後,便遭歹徒整晚毆打,不斷威脅她們趕快還錢,不然就不肯放她們走,黎女帶著驚慌的口吻拼湊逃命過程。

她說:「昨天中午,另外2個人出去,只留下1名男子看守房門,結果他睡著了,我們便偷偷溜到浴室,從窗戶爬出去,雖然是2樓還是跳下去摔傷,然後旅館人員都來了,好險服務生不是歹徒才終於得救。」

一男趁亂逃走 鎖定追查

汽車旅館業者說,2女前天坐在車上被帶進旅館時並沒有呼救,所以不知道她們遭到挾持,昨日中午員工發現她們跳樓受傷,第一時間叫救護車,在一陣混亂之中有一名男子開車出去,但無法確定該男是否就是擄人的歹徒,旅館已將相關資料交由警方全面調查。

樹林警方強調,根據2名黎姓女子供詞已掌握關鍵證據,雖然歹徒企圖從板橋跨區將人藏在樹林掩人耳目,但警方已透過各種管道,全力追緝這個討債集團,務必將這群擄人挾持的惡徒逮捕歸案。

諮詢專線 線上客服 skype yahoo即時通 msn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全國嚴選聯合徵信網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